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金卡戴珊品牌名含义撞脸和服 被质疑占用日本文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金卡戴珊回应外界对于她品牌名字的指责。早前她宣布自己的品牌名称-Kimono,但这个词的相关定义却是日本的传统服饰-和服。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近日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回应了外界对于她品牌名字的反对和指责。她于周二宣布了自己的品牌系列名称-Kimono,但这个词的相关定义却是日本的传统服饰-和服。

随后金卡戴珊作出了相应的回应声明:“我理解并尊重和服在日本文化中的重要性,我也不打算设计或者发布任何与传统服饰相似或者不尊重的服装。我将公司命名为此并不是为了将这个词从日本的文化根基中中分离出来,而是我对于服装中的美和细节的一种任何。我不排除或限制任何人使用这个词语来指代传统服装。我的服装品牌是以包容性或多样性为核心的,我对它未来的发展感到很自豪。”

据悉,金卡戴珊的商标请求与许多网民的想法不太合拍,他们声称卡戴珊在占用日本文化。网友纷纷留言道:“我的文化不是你的品牌创造者。”、“我会穿着和服去参加婚礼,想象一下如果有人把她穿去婚礼、舞会的服装当做内衣,她会有什么样的感受。这个词语不只是衣服,而是唤起重要生活事件珍贵记忆的象征。”、“卡戴珊,我肯定你的衣服造型肯定很漂亮,但你不要用日本传统的服饰来命名。”卡戴珊在周二的声明中表示她开发这个项目已经有一年了,并且对于该项目一直充满热情,她解释这个名字是她对女性造型解决方案的看法。(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