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星爵夫妇开启蜜月行 爱妻送生日祝福甜蜜满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tine Schwarzenegger)在结婚两周后在夏威夷开启了美妙的蜜月时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凯瑟琳施瓦辛格(Kathertine Schwarzenegger)在结婚两周后在夏威夷开启了美妙的蜜月时光。

消息人士告诉媒体:“克里斯和凯瑟琳在夏威夷度过了周末,并且这对夫妇还庆祝了克里斯40岁的生日。这对夫妇想要一些放松的东西,夏威夷对克里斯来说是很特别的地方。”上周五,普拉特年满40岁,妻子也在ins上分享了一条甜蜜的祝福信息:“祝我亲爱的天使生日快乐,我喜欢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冒险,和你一起度过这神奇的生活。你让我的生活充满换了,我非常爱你。”

凯瑟琳的母亲玛利亚施莱弗(Maria Shriver)也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女儿婚姻的多重情绪:“作为一名母亲,我在这之中经历了许多情绪。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我得到了一名新的家庭成员。每个人都在说这不是很棒吗,我会想是的这很棒,但我又有点悲伤,这很奇怪。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学习着如何保持这些所有的多重情绪。”(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