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安德伍与丈夫PK唱歌 四月大儿子当评委笑料十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上周末和丈夫迈克费舍尔进行了特殊的歌唱比赛,而这场比赛的评委竟是他们刚出生五个月的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著名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上周末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场她和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特殊的歌唱比赛,而这场比赛的评委竟是他们刚出生五个月的儿子。

在视频中,夫妇俩轮流演唱同一首歌。当费舍尔开始演唱甜美的歌曲并站在儿子身边时,儿子开始尖叫着哭泣,但当轮到凯莉演唱的时候,儿子立即安静下来并且注视着妈妈。整个过程重复了几次,但结果都是儿子雅各布在费舍尔唱歌时哭泣,在安德伍德唱歌时安静。安德伍德为视频配上标题:“每个人都是评委”,显然没有从儿子反应中得到好处的费舍尔则评论道:“真正的原因是他饿了,他想要的是你的食物。”随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评论道:“这是一年内我见过最棒的一件事。”(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