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科勒卡戴珊不受前前任影响 克服生活挑战态度积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科勒卡戴珊最新表明她已经成功的克服了生活给她带来的种种挑战,包括之前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绯闻,她对这段经历保持着积极的态度。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最新的节目中表明她已经成功的克服了生活给她带来的种种挑战,包括之前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绯闻,她对这段经历保持着积极的态度。

她表示:“生活总是关于起起落落的,我不认为我对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预料和计划,但美好的是我们可以在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中生存下来,这是一种强大的心态和良好的循环系统。生活是伟大的,所以你只需要找到其中的美丽。”目前对于科勒卡戴珊而言,最大的阳光便是她的女儿,她表示:“我知道她一开始就会不停的说话,但她能做到这些小小的交流方式实在太可爱了,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有意义。”(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