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5亿美元天价!华纳夺得名导演艾布拉姆斯签约权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各大公司争抢著名导演J·J·艾布拉姆斯(《迷失》《星球大战7》《星际迷航》)大战要尘埃落定了。据称华纳赢得了竞争,有望以5亿美元高价签下艾布拉姆斯和他与妻子Katie McGrath的坏机器人公司。

据称,艾布拉姆斯和他的制作公司坏机器人正在与华纳媒体集团进行最后的签约商谈。未来,坏机器人将把旗下的剧集项目留在华纳,电影项目移到华纳。

此前,华纳和Apple是这次竞争中最有力的选手,压过了同样在争夺艾布拉姆斯的康卡斯特/环球、索尼、Netflix、亚马逊等;而两者中,Apple是新加进来的科技公司,传统的媒体公司华纳被认为更有优势,如今果然争赢了。

艾布拉姆斯和华纳方都拒绝对该消息发表评论。

坏机器人的电视剧项目与华纳兄弟已经合作多年了,坏机器人参与制作了的剧集,目前有三部在华纳旗下的HBO:《西部世界》和还未播出的新剧《Lovecraft Country》《Demimonde》。

不过坏机器人未来仍可能跟Apple合作,业内猜测与华纳的合约并不会阻止他们与别的公司合作。

电影方面,艾布拉姆斯此前是跟派拉蒙签订了合作合约。在此期间他参与打造了“科洛弗”系列、《碟中谍》系列和重启的《星际迷航》。但在此合约期间他也与别的公司合作了,包括为迪士尼/卢卡斯执导了两部《星球大战》。

据称,如今,坏机器人已经开始把此前在派拉蒙的一些电影合约移到华纳了。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