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有望再婚?55岁德普被曝与小30岁俄罗斯舞者热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现年55岁的好莱坞男神约翰尼德普被曝最近与相差30年的俄罗斯舞者Polina Glen恋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5岁的好莱坞男神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被曝最近与相差30年的俄罗斯舞者Polina Glen恋爱。而最近Polina更搬入德普位于洛杉矶的大宅共居。而她近期更被拍到经常陪同男友去往各地的音乐节以及到片场开工。

据知Polina是一名舞蹈员及排舞师,年龄大约20来岁,来自圣彼得堡。去年她已被拍到陪伴男友乐队Hollywood Vampires巡演,期间更被拍到亲吻照。但当时并未知道女方的身份!虽然二人拍拖冇耐,但有指二人玩认真。同居之余更已计划结婚。有知情者说:“Polina在洛杉矶的派对中与德普结识。二人一拍即合!而Polina讲过她将会结婚,而德普更想去俄罗斯见下女友的家人。”

如果两人结婚,这次将会是德普的第四段恋情。他于1983年曾与化妆师Lori Allison结婚,两年后离婚。之后他先后与模特凯特·摩丝(Kate Moss)及法国女歌手凡妮莎·帕拉迪斯拍拖。他与凡妮莎的恋情长达14年,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女儿Lily-Rose Depp是人气模特儿。2015年,德普与影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结婚,两年后离婚。后来艾梅柏指控尊尼家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