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海莉音乐节助阵肯豆 贾斯汀比伯大赞妻子火辣身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贾斯汀比伯日前和妻子海莉一起前往科切拉音乐节,并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大量真的照片,其中就有夫妇俩性感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日前和妻子海莉一起前往科切拉音乐节,并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大量真的照片,其中就有夫妇俩性感合照。

据悉,这次音乐节主打的明星还包括了海莉比伯的好朋友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她也在周六分享了与海莉的合照。照片中肯德尔用双臂搂着海莉的肩膀,而海莉则是举起一根手指,对镜头吐舌摆出酷炫的姿势。照片中,肯德尔身穿一件亮白色的长袖搭配深色衬衫,海莉则身穿着一件无肩带紧身上衣搭配一件大夹克。贾斯汀比伯在看到这站照片后,再次暴露了妻子的迷弟属性,他在肯德尔这则照片下大赞妻子的身材,并且还配上了火的表情表示妻子的火辣身材。(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