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55岁尼古拉斯凯奇被曝上周再婚 女友为日裔化妆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现年55岁的奥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被曝于上周六(3月23日)申请与任职电影化妆师的34岁日裔女友Erika Koike结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现年55岁的奥斯卡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被曝于上周六(3月23日)申请与任职电影化妆师的34岁日裔女友Erika Koike结婚。二人自拍拖以来一直保持低调,二人去年4月罕有地被拍到一同于波多黎各度假,之后亦被影到一同于洛杉矶外出食饭。

今次将会是凯奇第四段婚姻,他之前先后与影星帕特丽夏·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猫王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 )及韩裔餐厅侍应金容京(Alice Kim)结过婚。他与Alice育有一子。此外,他亦与前女友Christina Fulton育有一子Weston,今年28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