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因梅根王妃缺席婚礼生气?普利杨卡微笑回应辟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普利杨卡乔普拉被问到是否因为梅根王妃没有来参加她的婚礼而生气时,她笑着回应起了这个外界一直很感兴趣的话题。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普利杨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目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到了是否因为梅根王妃没有来参加她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婚礼而生气时,她笑着回应起了这个外界一直很感兴趣的话题。

她回应道:“哦,天哪,这不是真的。我并没有生气。”去年,普利杨卡也透露过自己会考虑让梅根王妃作为伴娘来参加她的婚礼,当时她表示:“这要看我嫁给谁了,我可以在没有伴娘的地方来举行印度婚礼,也可以在可能的地方举行美国婚礼。另外,我还得找个值得结婚的男人。”在普利杨卡的大婚之前,实际上有消息人士透露梅根王妃将不会出席,因为皇家建议她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去旅行。(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