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梅根王妃秘密会晤新西兰总理 同为准妈妈话题颇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梅根王妃和阿德恩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包括他们都是同龄人,都是自豪的女权主义者,并且都是第一次即将成为母亲的角色。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梅根王妃在周一与新西兰总理雅信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举行了秘密会议,此前她在新西兰举行皇家之行期间就曾与其共度过一段时间。

一位来自皇室的消息人士透露:“很高兴有机会能够感谢首相在去年对于梅根王妃哈里王子在新西兰期间的热情款待。这次秘密会议的举行也是为了庆祝表彰他们之前在新西兰的成功访问。”梅根王妃在新西兰参观期间曾参与了几次公开见面,并且还和首相一起参加了奥克兰战争纪念馆举办的一个晚宴招待会。

皇室成员私下会见外国政界人士的新闻并非少见,曾经剑桥公爵就曾接待过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其妻子米歇尔。除了王室官方的访问行程,梅根王妃和阿德恩还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包括他们都是同龄人,都是自豪的女权主义者,并且都是第一次即将成为母亲的角色。(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