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安妮海瑟薇透露戒酒缘由 拒绝宿醉更好陪伴儿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儿子在家里的时候,我就不喝酒了,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我,而且他现在每天早上都需要我......”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星期一(1月21日)在电视节目中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戒酒了,这一切都发生在她与她的搭档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极其妻子在一起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后,她透露随后醒来的那个早晨让她感到崩溃。

她透露了更多细节:“我们当时一晚上都在喝酒,第二天我必须去和我么的导演史蒂文奈特(Steven Knight)开会,但当时有人就觉得我喝到宿醉了,我当时只是睁着一直眼睛跌跌撞撞的走了进去。最后我也招供了我其实一直都在宿醉状态。”海瑟薇表示那一晚是让她决定戒酒的导火索,但是更深层的原因也与她的儿子有关。她说:“我其实从10月份就戒酒了,我儿子在家里的时候,我就不喝酒了,因为我不喜欢这样的我,而且他现在每天早上都需要我, 所以我需要时刻保持清醒。我记得曾经有一天,我把他送去上学,但我没有开车,因为我宿醉了,我不喜欢那样的状态。”(大力/翻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