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胡杏儿深V裙身形显圆润 被疑有孕:有消息会宣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是否计划生猪宝宝?她直言:“有呀,快了啦,快了拉,有好消息会同大家宣布!”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出席澳门新濠影汇举行的全球首个以超级电动车为主题的大型室内特技汇演《狂电派》开幕首演礼。讲到群星中以她深V造型最性感,见她有少许腹部微隆又身形圆润,莫非有喜事宣布?胡杏儿笑笑口:“啊,是吗?我一直都很澎湃,少理出来呀,贴合一次主题想狂野。(那么性感得到老公批准?)他不知道我穿这套衣服,出门时不是这套,不过,他外国回来OK的。”

讲到胸前澎湃,问到儿子有没有多手多脚?胡杏儿笑言:“我断奶好久啦,他吃些奶粉,他应该没有什么太大感觉,但是我真的没曾经在儿子面前穿得这么性感,都不敢试。”是否计划生猪宝宝?她直言:“有呀,快了啦,快了拉,有好消息会同大家宣布!(努力中?)努力好久了,听好多人讲属猪的命好,我属羊,老公属牛,儿子属鸡,整个家都是动物好像农场,所以生猪都还算,都好想快点有宝宝,始终年纪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