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女演员称曾和伍迪艾伦恋爱 曾和艾伦夫妇保持关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恩格尔哈特说,自己在1976年的一家纽约餐馆中,主动给了艾伦自己的电话号码,当时她还不满17岁。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近日,一位前演员兼模特也勇敢站了出来,加入了质控著名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大军,声称自己16岁时曾和艾伦发生关系,并涉入了艾伦和前妻米娅·法洛(Mia Farrow)的恋爱,和艾伦保持了长达8年的关系。

这名演员名为克里斯蒂安娜·恩格尔哈特(Christina Engelhardt),今年已经59岁。最近她接受了《好莱坞报道》的深度采访,说自己在未成年时曾和艾伦有过一段情,而艾伦今年已经83岁了。

“让我决定说出真相的原因是,我希望能为最近的风波提供另一种视角,而不是单纯的去攻击伍迪”,恩格尔哈特说。”我不想‘把艾伦拉下神坛’,而是平静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这段故事让我成为了现在的我,我从未后悔过。”

恩格尔哈特说,自己在1976年的一家纽约餐馆中,主动给了艾伦自己的电话号码,当时她还不满17岁。几天后,艾伦果然打了电话给她,并热情邀请她去自己在中央公园的公寓发生了关系,这个公寓也成了二人在8年关系中最常见面的场所。”那间公寓的窗帘总是拉上的——我相信这个俯瞰中央公园的公寓有很好的景色,但我却从没看过,因为我去那儿并不是为了看风景。”

艾伦不仅和年仅16岁的恩格尔哈特发生关系,根据恩格尔哈特描述,有一次他还带来了其他两位”美丽的年轻女孩”,试图和她们三个一起发生关系。而更离奇的事情在后面,有一天艾伦对恩格尔哈特说,想向她正式介绍自己的”女朋友”米娅·法洛——这位女生日后和艾伦结婚又离婚,保持了12年的关系,并指责艾伦猥亵了他们的女儿。

虽然恩格尔哈特一开始感觉自己不能接受,因为她觉得自己才是”正牌女友”,但最后她仍然留了下来。在艾伦和法洛约会的同时,恩格尔哈特和艾伦保持了8年情人关系。关系后期,她越来越觉得自己和法洛像被艾伦控制的两个玩物,于是她主动离开了纽约,并直到今年才主动开口谈起了这段往事。

促使恩格尔哈特开口的契机,就是今年又因”Me Too”运动而再度引起热议的艾伦娈童事件。2014年,艾伦和法洛的女儿迪莲·法洛(Dylan Farrow)曾在《纽约日报》上写了一封公开信,声称父亲在自己童年时猥亵了自己——这个传言自从艾伦和前妻在1992年离婚时就开始流传,而艾伦对此坚决否认,称这是自己娶了韩裔养女后来自前妻的报复。而艾伦最后也被判定无罪。

目前艾伦和法洛的经纪人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