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说唱歌手Lil Pump新歌辱华 贝克汉姆三儿子竟点赞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天早上,Lil Pump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其中一段歌词diss了姚明:”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小”。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上次杜嘉班纳创始人辱华事件后,美国又一说唱歌手Lil Pump(代表作《Gucci Gang》)在新歌中也涉嫌辱华,并因贝克汉姆三儿子的点赞而进一步扩散了风波。

今天早上,Lil Pump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其中一段歌词diss了姚明:”他们叫我姚明因为我眼睛小”,还在视频中作出了眯眯眼这种典型歧视亚洲人的动作(名模Gigi Hadid也曾因为这个动作被网友骂了几个月),还在歌词中用了”Ching Chong”这个非常具有歧视性的词语。

随后,贝克汉姆三儿子点赞了Lil Pump的这条内容,引起了更多人质疑:贝克汉姆一家是否对华人早有歧视?一个月前,大儿子布鲁克林在Instagram上发了几张图片,内容都是在意大利的中国游客,并配文:”意大利现在已经不像意大利了。”虽然遭受了许多网友批评”这是赤裸裸的歧视”后被迫删博,他也从未正式道歉。更有中国网友指出:贝克汉姆和老婆经常来中国捞金,甚至还在天猫开店,营收非常好,却对中国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对此,国内说唱界已经有Melo、法老、天府事变等许多著名歌手,表示自己要出diss曲。而也有许多网友主动cue了吴亦凡,让他赶快出歌正面回刚。(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