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麦莉粉碎情变传言!和雷神弟“恶作剧影片”甜炸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国小天后麦莉传出和“雷神弟”感情生变,但19日男方在IG分享一段限时动态,小两口打情骂俏,完全看不出传言所说的感情破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小天后麦莉(Miley Cyrus)传出和“雷神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感情生变,订婚2度破局,但19日男方在IG分享一段限时动态,小两口打情骂俏,完全看不出来有如传言所说的感情破裂,让粉丝松了一口气。

影片中,利亚姆开车载着麦莉,小两口戴着墨镜,开心地随着音乐摇摆,但调皮的利亚姆放声大叫且踩了一下煞车,假装快撞到前方的东西,吓得麦莉忍不住叫了一声,后来发现是他在恶作剧,还作势起身要骂人,但他仍像小孩子般逗趣响应,如此画面看来相当甜蜜。

麦莉2016年和利亚姆复合后2度订婚,近来被爆出她还没有想要结婚,想要多享受人生,导致婚礼不断延期,但利亚姆很想要稳定下来,成为一名父亲,2人在观念上有所落差,麦莉的IG贴文甚至全部删除,由于时机点敏感,也让外界猜测是否和感情生变有关,虽然小两口没有公开响应此事,却透过放闪行动打破谣言。(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