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赛琳娜·戈麦兹邮箱遭侵入 21岁女黑客被起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洛杉矶警局的检察官上周五透露了这位嫌疑人的名字: 21岁的苏珊·安泰克(Susan Antrach),目前她居住在新泽西。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歌手、演员“傻脸娜”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及其助手的邮件被黑客袭击,最终警方锁定了一名女嫌疑人,并将以11项重罪起诉她。

洛杉矶警局的检察官上周五透露了这位嫌疑人的名字: 21岁的苏珊·安泰克(Susan Antrach),目前她居住在新泽西。此次她的罪名包括了五项身份伪造罪,五项诈骗罪,以及一项未经许可获取并使用他人信息罪。这几项罪名加起来后,安泰克面临的刑期最高可达到10年。

据警方声明,在2015年到2016年间,安泰克曾通过技术手段窃取戈麦兹和她一位助手的邮箱信息,并且在自己的私人账号上分享。目前安泰克尚未进入辩护环节,所以警方无法确定她是否雇佣了律师来为自己打官司。(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