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One Direction曾被川普赶出酒店 原因竟是因为她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当时One Direction住在了纽约的川普酒店,川普要求他们和自己律师的女儿合影,却遭到了组合的拒绝。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组合“One Direction”前成员奈尔▪霍兰(Niall Horan)最近接受了美国电视台节目的采访,并首次透露:One Direction曾被川普委婉的赶出自家酒店。

当时One Direction住在了纽约的川普酒店,为自己即将在麦迪逊广场的表演做准备。川普当时要求他们和自己律师的女儿合影,却遭到了组合的拒绝。“我们当时和他说了,现在不准备有任何粉丝见面和互动活动,因为我们晚上有个重大表演。真的,那是我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表演”,奈尔说。

但当One Direction拒绝了川普的请求后,他们立马被通知,组合不能走酒店后门的车库进入酒店,这样一来他们只能走正门,直面那些蹲守等候的粉丝。“我们觉得他就是想让我们为自家酒店做宣传,所以我们离开了”,奈尔表示。(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