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智利人不会因世足赛分心? C罗女友发文掀争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乔治娜日前在社交软件上发表即时动态,被视为嘲笑智利未踢进世足赛,引发批评声浪,但小俩口对此并未做出回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班牙模特儿乔治娜·罗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íguez)是足球天王C罗(Cristiano Ronaldo)女友。她日前在社交软件上发表即时动态,被视为嘲笑智利未踢进世足赛,引发批评声浪,但小俩口对此并未做出回应。

其实,乔治娜虽是西班牙人,但具有阿根廷血统,她日前在IG限时动态PO出一张餐厅看板,内容是:“招募经验丰富的员工,最好是智利人,这样才不会因世足赛而分心。”她还配上影星金凯瑞(Jim Carrey)的笑声,因此被质疑是嘲笑智利未踢进世足赛。

葡萄牙天王C罗不仅球场上表现亮眼,他在情场上也备受瞩目。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前任俄籍名模女友伊莲娜莎伊克(Irina Shayk),她不仅身材火辣,更是红遍全球的俄国10大美女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