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情场浪子不玩了!57岁休·格兰特低调完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7岁休·格兰特(Hugh Grant)25日在伦敦和39岁瑞典电视制作人Anna Eberstein登记结婚,两人交往6年、育有3名子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57岁休·格兰特(Hugh Grant)25日在伦敦和39岁瑞典电视制作人安娜·埃伯施泰因(Anna Eberstein)登记结婚,两人交往6年、育有3名子女,安娜3月才为他生下第3胎,在亲友的见证下低调完婚。

休·格兰特始终给人风流印象,即使和中国女友洪兰婷以及安娜共生下5名子女,仍然维持单身身份,高举不婚主义。他曾说:“到处跟人睡觉很自然。”

休·格兰特演过《诺丁山》、《贴身情人》和《K歌情人》等浪漫爱情片,前年接受访问,聊到婚姻制度说:“人类应该在40年、一夫一妻制的体系下保持忠诚的关系吗?不,只有《圣经》这样写吧!”这次为何愿意走入婚姻,令外界都相当好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