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R Kelly名誉深陷泥潭 被告性骚扰和故意传染性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位原告名叫Faith Rodgers,她说自己曾和R Kelly谈过恋爱,但在恋爱期间经常受到对方“精神上、性行为上、语言上的虐待”。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一位女生把著名歌手R Kelly告上了法庭,称R Kelly曾经性骚扰她,并违背她 意愿将她锁在了房间里,还让她感染了疱疹病毒。

这位原告名叫Faith Rodgers,她说自己曾和R Kelly谈过不到一年的恋爱,但在恋爱期间经常受到对方“精神上、性行为上、语言上的虐待”,不仅如此,R Kelly还会在性虐她的时候强制录像。

原告的法律文件写到:“被告R Kelly曾把原告锁在不同的封闭空间中,包括了他的房间,他的录音室和车里,这种监禁持续过很长时间。而这样的举动仅仅是为了惩罚原告,因为原告的性服务不能让他感到满意。在此期间,他也多次用不当的语言、行为来羞辱原告。”

原告Rodgers今年才20岁,她在一年前的一场加州音乐会上认识了R Kelly,并当场交换了电话号码。随后R Kelly邀请Rodgers一起飞去了纽约,诱使她发生了性关系。Rodgers说,自己当时曾对R Kelly表达过“自己并未准备好做”,但R Kelly仍然强迫她发生了关系,没有丝毫对她的尊重,这让她感到非常“痛苦、疼痛并受到虐待”。事后R Kelly还批评Rodgers“缺少参与感,身体不平衡”,而更可怕的是:她事后才知道R Kelly患有孢疹病毒,并随即发现自己已受感染。

Rodgers将在明天登上CBS电视台的晨间节目,和全美观众一起讨论这起案子,而目前纽约州高级法庭已经受理了这起案子,R Kelly将收到“性虐待,诈骗和不当囚禁”的指控。

最近R Kelly被不少人指控 了性骚扰女性,他也一直是“Time’s Up”运动的重点讨伐目标。目前著名音乐流媒体Spotify已经下架了他的所有歌曲。(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