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曼彻斯特恐袭一周年 A妹和英国民众为受害者祈祷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一年后的今天,无数名人政要参加了恐袭一周年的纪念仪式,为受害者祈祷,包括了英国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和威廉王子。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是“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曼彻斯特演唱会遭遇恐怖袭击的一周年,而她今天和数以万计的英国民众一起为受害者祈祷纪念。

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爆炸造成22人身亡,并且发生爆炸时A妹正在该地举行演唱会。英国警方当天调查称这是一场自杀式袭击,袭击者身亡。第二天,极端组织IS通过其“通讯社”Amaq对外声称,对曼彻斯特体育场爆炸案负责。

一年后的今天,无数名人政要参加了恐袭一周年的纪念仪式,为受害者祈祷,包括了英国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和威廉王子。A妹也在推特上发文:“我爱你们所有人,并且在这伤心的一天,向每个人送上我能给的能量和光明。”她还贴心的附上了一个蜜蜂的表情——这是曼彻斯特的城市徽章,也代表了市民团结一致抵抗灾难的精神。

去年炸弹袭击发生后,A妹的及时善举就赢得了英国人民的赞许。在恐怖袭击发生后不到两周,她又在英国北部举办了一场“One Love”慈善演唱会,邀请来了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凯蒂·佩里(Katy Perry),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和前“绿洲”主唱连恩·盖勒格(Liam Gallagher)等大牌给受害者们慰问表演,并通过网站全球同步直播。(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