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埃米纳姆庆戒药物上瘾十周年 自豪晒勋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埃米纳姆在2000年代一直深陷药物上瘾的困扰中。2011年的一次采访中,他透露过自己曾在2007年差点因药物使用过量而死亡。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嘻哈大神埃米纳姆(Eminem)最近有一个大事要庆祝:他摆脱药物上瘾已经10周年了。

上周末,在参加科切拉音乐节的间隙,埃米纳姆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自豪的晒出了一枚硬币勋章,这是他戒除药物上瘾10周年的奖励,并写到:“就在昨天我庆祝了自己的10周年”。奖章的中间是一个大大的X(罗马数字中代表10),周围镶着三个单词“团结”“奉献”和“恢复”。

埃米纳姆(真名为Marshall Mathers)在2000年代一直深陷药物上瘾的困扰中。2011年的一次采访中,他透露过自己曾在2007年差点因药物使用过量而死亡,而当时他大概一天要吃超过20片药物。“我曾无时无地都想要吃药,当时我愿意拿任何人给我的任何药来吃,就已经严重到了这个程度。”

而真正帮助埃米纳姆戒除了药物依赖的,还是他的三个孩子:他的亲身女儿海莉·杰德(Hailie Jade),以及两个收养的女儿。除了亲情的力量,埃米纳姆也说自己靠不停的锻炼来驱除药物上瘾的感觉。

“当我从戒毒所出来的时候,他们告诉我急需减重。但我知道,自己更需要的是知道如何保持清醒”,埃米纳姆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我的健康很糟糕:除非我能清除脑子中的一切想法,不然我就无法睡着。所以我开始尝试跑步,让体内的内啡肽水平增高,也有助于我的睡眠。也在那时我才理解,为什么许多人用跑步来戒除药物上瘾——这是用一种健康的上瘾代替那些坏的。”(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