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大码女星”透露爆肥原因:曾在少时被继父虐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们的冰箱里总是食物不够,我就更加觉得应该在食物被别人吃掉前抢先吃完。 毕竟,食物是当时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码女星”克丽丝·梅斯(Chrissy Metz)因出演《我们这一天》(This is Us)而出名。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凯特遭遇了不少生活的艰辛,而现实生活中,梅斯的生活也并不容易。

在最近的自传《这就是我》(This Is Me)中,这位37岁的女演员向读者透露了自己是如何在贫穷的环境中长大,并解密自己青春期爆肥增重的原因——这源于继父长时间的身心虐待。“我是个坚强的人”,梅斯对《人物杂志》说。“但我经历的事情,足以摧毁任何一个人的精神世界。”

在梅斯8岁的时候,她的父亲(一位前海军军官)不告而别,只留下妈妈独自抚养三个孩子。随后她的妈妈遇到了一个叫“扳机”(Trigger)的男人,于是这个男人就成了梅斯的继父。

“我的妈妈在法院嫁给了‘扳机’后,马上就怀孕了。‘扳机’十分爱自己的亲生孩子,他也喜欢我的另一个姐妹,就是不喜欢我。我的妈妈一天到晚都在工作,所以她根本没意识到继父是如何对待我的”,梅斯在书中写到。

“我肥胖的身体似乎经常能惹到他。他总是忍不住带着憎恨的眼神看着我,尤其当我吃东西时。他还经常开玩笑说要在冰箱上上一把锁。我们的冰箱里总是食物不够,我就更加觉得应该在食物被别人吃掉前抢先吃完。 毕竟,食物是当时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事。”

“于是我开始偷偷的吃东西——在半夜溜去厨房,把食物藏在浴室,尤其是饼干、薯片等能迅速吃完而且不留痕迹的东西。而且不知道从何时起,‘扳机’就开始揍我。他从不在我的脸上留下痕迹,只是殴打我的身体,比如手臂、独自等。尤其当他觉得我看他眼神不对时更下狠手,有一次直接把我打晕过去了。”

当梅斯进入青春期时,这种虐待变得更为过分——‘扳机’经常咆哮着让她去称体重,并质问她:“你为什么总是这么胖?”伴随而来的是更恐怖的殴打,有时候梅斯甚至想“如果我有一把枪,恨不得杀了他”。但她也坦诚,自己其实还是爱着继父,因为他一直抚育自己长大,几乎做了所有父亲的工作。

青春期的梅斯经常用喜剧来激励自己度过艰难时光,也借此打下了表演的基础。她表示,现在已经能坦然对待以前的艰难,并从中学到了很多。她和继父的关系已经恢复正常,并且说自己仍然关心并爱着继父。(NAN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