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破产姐妹>导演被曝打骂员工 言语恶劣被告上法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他连续三次使劲打我的胳膊,还对我大骂,警告我不要再碰他。”受害女子说。
破产姐妹导演被曝打骂员工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公开起诉《破产姐妹》导演弗雷德-萨维奇(Fred Savage),指控他在拍摄某电视剧的时候,对她大声辱骂,还打她的胳膊。

该女子是剧组的服装设计师,据她的律师安塔希娜(Anahita Sedaghatfar)称,她的委托人在服装组工作,一次助理导演示意她拂去弗雷德肩上的头皮屑,当她照做时,弗雷德却连续三次重击她的胳膊,并且对她大骂‘我不是狗,别跟着我!别再看我了!’,警告她不要碰自己。“我们已经证实了当事人的指控,即萨维奇先生的确有过这一行为。”律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女子称,从拍摄一开始,弗雷德就对她咄咄逼人。“他会经常骂我,对我大喊大叫,贬低我,而我只是想把本职工作做好。”她说:“去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因为我害怕被虐待,每一天我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她曾去向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反映此事,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她被警告保持安静。随后,该公司的官员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深入调查了这一指控,并没有发现萨维奇先生的任何不当行为。“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个声明绝对是在瞎说。”律师安塔希娜说:“我们不仅证实了我当事人的指控,而且的确有几个目击者曾告诉福克斯,弗雷德-萨维奇虐待我的当事人。尽管我们过去两个月来一直要求福克斯调查此事,但它们显然并没有这样做。”

据悉,弗雷德-萨维奇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目前均对此事表示否认。(页页/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