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史派西丑闻连累Netflix 第4季度损失超3900万美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Netflix本周一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这个全球流媒体巨头因为“放弃了已经拍摄的内容”而损失了超过3900万美金的利润。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Netflix本周一公布的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这个全球流媒体巨头因为“放弃了已经拍摄的内容”而损失了超过3900万美金的利润——大多数是因为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y)的性骚扰丑闻。

虽然财报并未透露造成这些损失的内容具体是什么,但多位知情人已和《Deadline》爆料——损失的重要原因就是Netflix切断了和凯文·史派西的一切合作,包括重拍《纸牌屋》(House of Cards)以及取消了一部合作电影。

在2017年11月,史派西的性丑闻被媒体揭露后,Nefflix就宣布将彻底斩断和这位《纸牌屋》主演的联系。最新一季《纸牌屋》的制作被宣布暂停,直到Netflix作出最后的结论。从最新消息来看,第六季《纸牌屋》将舍弃史派西饰演的木下议员,而聚焦于他的妻子克莱尔。

与此同时,Netflix也宣布停止了本来计划和史派西合作的一部自传电影。据悉,史派西也参与了这个项目的制作,而被停止时该项目正处于制作前的准备阶段。

除了史派西,其他被性丑闻波及的演员也给Netflix带来了不少损失。在喜剧演员路易斯CK(Louis C.K。)被爆出性骚扰丑闻前,Netflix本计划与其合作一场脱口秀表演,而此项目目前也被终止。另外Netflix还从自制剧中解雇了另一位受到强奸指控的演员,虽然该决定并未引起任何利润损失。

Netflix的CFO接受采访时说:“这种制作中的项目被突然被终止的情况会一直发生。我们只是没有预料盗这次的范围如此广大,并且和社会关注的性骚扰问题联系起来。所以此次情况必然有所不同。但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一个好预兆。当你有许多高质量的项目同时进行时,必须要确保自己远离一切可能引起争议的风险。” (球菌/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