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比尔考斯比性丑闻后首复出表演 大打情亲怀旧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周一晚上,现年80岁的考斯比在费城的一家爵士俱乐部里进行了脱口秀表演。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喜剧演员比尔·考斯比(Bill Cosby)自从2015年被多位女性控告性骚扰后,一直处于隐匿状态,远离娱乐圈。而最近,他终于在家乡费城进行了首次复出表演。

本周一晚上,现年80岁的考斯比在费城的一家爵士俱乐部里进行了脱口秀表演。当时在场的观众都非常友善,考斯比在现场讲了一些喜剧段子,还怀念了自己的老朋友们,最后以乐队的表演结束。

整场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在和乐队贝斯手11岁的儿子互动时,考斯比特意问这位小朋友是否认识自己。接着他自我介绍“我曾经是一个喜剧演员”,言语中透露着对以前的感慨。

当天晚上,考斯比的一切举止都似乎在打亲情牌。他和自己的发言人安德鲁·怀特(Andrew Wyatt)一起出现,穿着一件灰色的套头衫,衣服上写着“你好朋友”——这是考斯比已经去世的儿子的口头禅。在俱乐部外,考斯比停留了一阵子和朋友们合照,还在表演的开头致敬了一对朋友夫妇。这些朋友们和考斯比在同一间公屋长大,而考斯比说他们也是自己决定复出最大的原因。

“我今晚来这儿是为了享受和朋友,音乐以及观众一起度过的时光”,考斯比在表演结束后说。然而他却拒绝了谈论自己即将到来的性骚扰案复审。

现场的观众也给予了这位资深喜剧演员十分友善的反应,这和他2015年最后一次表演时的情况大相径庭。考斯比在2015年的表演曾遭到许多抗议者的公开抵制,因为有超过60名女性控告他在五年中曾下药和猥亵自己——考斯比自己则否认了全部控告。

而可能是为了防止类似的情况发生,直到本次表演开始前2个小时,考斯比的发言人才通知了媒体。表演当晚,爵士俱乐部外只来了一位抗议者,是一位经常讨伐考斯比的女性,高举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保护所有幸存者”,还循环播放一首名为《我是女人》的歌曲。

有媒体认为,这次演出是考斯比复出计划中的一环。就在两个星期以前,他还邀请了记者去拍摄自己在费城和老朋友们聚餐。而在上个星期,考斯比的社交媒体账号也贴出了他拜访费城居民的照片,并展示了费城老鹰队对考斯比的支持。(球菌/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