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美国hip-hop天王埃米纳姆回归 新歌暗讽川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Eminem与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收录曲“Like Home”,其歌词被指暗讽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hip-hop天王埃米纳姆(Eminem)时隔四年携新专辑《死而复生(Revival)》回归!《死而复生》是Eminem发行的第九张录音室专辑,而在这张新发行的专辑中,Eminem与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合作的收录曲“Like Home”,其歌词被指暗讽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据报道,在“Like Home”这首歌中,Eminem给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贴上了一个即将被赶出办公室的雅利安人的标签。 整首歌歌词恶毒且幽默,例如……“他所做的只是像鹦鹉一样看着福克斯新闻,而他却像一只长着嘴的金丝雀。”但Eminem创作这首歌的目的是振奋人心的,为了呼吁美国人“为夏洛茨维尔市暴乱中被撞死的女子希瑟-海耶(Heather Heyer)联合起来”,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将受害人希瑟-海耶和白人至上主义者相提并论,谴责新纳粹、白人至上主义者和三K党(Ku Klux Klan),称“双方”都应为导致悲剧的暴力事件负责,川普则随后批评了新闻媒体共和党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称歪曲了他的言论。川普在一系列推特中说:“寻求吸引大众注意力的林赛-格雷厄姆错误地宣称,我说过在三K党、新纳粹和白人至上主义者以及像海耶女士这样的人之间有道德上的等同性,这是如此令人厌恶的谎言。”川普还进一步提到媒体说:“他们完全歪曲我所说的有关仇恨、偏执的话,真是可耻!”

据悉,自当地时间15日Eminem新专发行以来,外网吃瓜群众们都在期待着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能针对Eminem新歌歌词对他的讽刺之语发动一场全面的推特战争,但它目前没有出现。(小仙女本人/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