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公园与游憩》编剧:史派西性骚扰是公开的秘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著名编剧迈克·舒尔日前在洛杉矶参加电影节论坛时表示:凯文·史派西的性骚扰行为其实广为人知。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编剧迈克·舒尔(Mike Schur)日前在洛杉矶参加电影节论坛时表示: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y)的性骚扰行为其实广为人知。当他从1997年到2004年为著名深夜秀”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写段子时,史派西曾作为主持参加节目,当时他就意识到了史派西的行为有些不正常。

“如果你觉得大家都应该意识到路易斯·C·K有些问题,实际上每个人更知道凯文·史派西的特殊癖好。”舒尔近日在洛杉矶的Vulture电影节的一个论坛对观众说。“关于早年间他是如何在艺人准备室里搭讪年轻男生,我记得每一个细节。如果好莱坞有任何所谓‘公开的秘密’,那么(史派西对男性的性骚扰)一定是有史以来最公开的一个秘密。我只是不知道他的行为已经到达了什么程度。”他继续补充:“我确信每个人都知道凯文·史派西的这些问题,没有人不知道。”

早些时候舒尔曾在社交媒体上向公众道歉,因为他在自己监制的美剧《公园与游憩》(Parks and Recreation)中启用了路易斯·C·K,并在听闻这位资深喜剧演员的性骚扰传闻后并没有第一时间采取行动。

“我并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听过这些性骚扰的传闻,但肯定在路易斯·C·K最后一次参与这个剧之前。”舒尔说,“当我开始回顾自己的行为时,才意识到我并未为此发声,而是像其他人一样保持了沉默。现在看来这非常错误,所以我希望向所有人说一声抱歉。”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就是不敢公开谈论这些。”舒尔补充到,“受过骚扰的男人和女人们并不敢讨论这些,是因为他们害怕,并且不知道该和谁坦白自己的经历。在一些情况下,他们的工作环境中女性很少,所以即使想对人倾诉也不知道该去哪儿。更多的情况是,即使受害者们找人反映了,任何事也不会发生,整件事到此就结束了。”

舒尔呼吁人们给与好莱坞工业体系中的性骚扰更多关注:“通常遇到这种事,受害者么要么因为太害怕而不敢揭发,或者揭发后得不到反馈,因为每个人都在想‘或许我们不谈论这种事情更好’。我们未来必须改变这种局面。” (球菌/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