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染发容易变杀马特?各种奇怪的发色她都hold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今年18岁的Katie Westwood,是乌克兰一名艺术系的学生。五官精致,颜值超高的她,一头金发仿佛是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女。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娱乐你最大)

五颜六色,一直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今天就给你们介绍一个用五颜六色的头发来迎接夏天的小仙女~

今年18岁的Katie Westwood,是乌克兰一名艺术系的学生。五官精致,颜值超高的她,一头金发仿佛是漫画里走出的美少女。

社交网络上的画风就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走起小仙女的人设毫不含糊。

但金发美则美矣,却很容易湮没在众多网红之中,于是Katie开始对自己的头发下手。一出手,就染了鲜艳的渐变粉红色。

等颜色褪掉一些之后,粉色和金色融合得更好看了。

但这并不和Katie心意,这种普通的颜色怎么能衬托出小仙女的与众不同呢?鲜艳的颜色才是她的爱。

发型也要跟上,扎上脏辫就是人群中最耀眼的girl~

随着酷炫的发型收获网友满满好评,Katie索性剪了短发,把常人难以驾驭的发型挨个挑战了一遍。

过肩长发剪成齐耳短发,原本的美少女也变成了帅T。

这款不对称发型分分钟把姑娘掰弯的节奏!

加一对猫耳朵,竟然十分甜美了。这种可仙可攻的气质,原来除了刘亦菲还有人能做到!

在追求个性的路上,Katie的风格越来越酷,发色也越来越大胆。

凡人难以驾驭的明黄色,在她头上和谐到不行。

感觉她靠换发型,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不过,小仙女变得这么帅,你以为她是弯的吗?

不!她有着稳定的男朋友。

男朋友不仅配合秀恩爱,还陪着Katie一起染头发换造型!

哦不约,这波狗粮我们不约!

往期回顾

点击图片阅读丨2017维密试镜模特,你看好哪个?惊现黑人版古力娜扎!!

点击图片阅读丨虽然被爆整容衣品差,但依然不能阻止这个女人成为双商惊人、爱家爱老公的女超人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