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法国前第一夫人:特朗普编造我跟他有染的绯闻

新浪综合

关注
摘要: 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断然驳斥这一“谣言”,并称整个有关他们有染的故事是如今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编造的。

(来源:环球网)

布吕尼与特朗普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密切交往,并导致后者跟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斯关系破裂?美国雅虎新闻网19日报道称,法国前第一夫人布吕尼断然驳斥这一“谣言”,并称整个有关他们有染的故事是如今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编造的。

法国籍意大利裔知名歌手兼名模卡拉·布吕尼现年49岁,是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妻子,在两人2008年闪电结婚之前,布吕尼曾因走马灯般换男友的频率,被冠以“食男卡拉”的绰号。布吕尼的前男友囊括各界名流,阵容庞大,身为美国地产大亨的特朗普也曾被传是其前男友之一。

2011年,萨科齐夫妇与美国总统奥巴马2011年,萨科齐夫妇与美国总统奥巴马

1991年,美国《纽约邮报》在头版用大篇幅刊登特朗普与玛拉·梅普尔斯的照片,旁边是大字标题“结束了”。这则报道却让布吕尼一下子成为媒体上的头条人物。因为这篇文章称,特朗普为布吕尼而要离开他的女友梅普尔斯。在特朗普据说一天后亲自向媒体确认有关报道后,猜测之声更盛。

《纽约邮报》当年的版面《纽约邮报》当年的版面

报道称,当时布吕尼极力否认有关报道,坚称她从来没有单独跟这位美国地产富豪(特朗普)在一起待过。最近,在接受美国《野兽日本》采访时,布吕尼再次驳斥有关传言:“事实上,整个事情非常模糊,实际上并不存在。我对他向媒体说那些感到很吃惊。”她还称,“这是个谎言。”

去年美国大选期间,《华盛顿邮报》曾挖掘特朗普的一些“黑材料”,称他假扮成自己的发言人,用“约翰·米勒”“约翰·拜伦”等化名跟小报记者大谈自己的私生活,编造出自己跟名流女性如布吕尼、金·贝辛格和麦当娜等约会的故事。雅虎新闻网称,在有关特朗普和布吕尼约会的传言传出后,特朗普据说用化名“约翰·米勒”对外讲述细节。但梅普尔斯后来辨认出这个“约翰·米勒”的声音跟特朗普一样。

1991年,特朗普与玛拉·梅普尔斯1991年,特朗普与玛拉·梅普尔斯

对此,布吕尼接受采访时称,她听说过这些事。“我能说的不多。我可以说的是,我认为民主比独裁好,民主是有关选举的事。所以……我们尊重民主。”布吕尼说。

现在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现在的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值得一提的是,布吕尼还含蓄地贬低了特朗普的现任妻子、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布吕尼2008年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后,她于1993年被一名法国时装摄影师拍的裸照被公开拍卖。去年夏天,当《纽约邮报》发布梅拉尼娅过去当模特时拍的裸照后,这位特朗普夫人面临跟布吕尼相似的处境。但布吕尼称,两者没有可比性,“因为当时我已经通过当模特和发行第一张专辑获得相当的名声和成就。”

布吕尼 布吕尼 

“我来自法国和意大利,对我来说,裸体艺术照不算什么问题。我一点不觉得这有什么可耻的。拍摄那张照片时,我20岁,还没有孩子,所以,‘我看起来很好看’。”布吕尼说, “另外,我没有过于性感的身体,我一向身材瘦削,看起来像女孩。所以我的裸照绝不是‘花花公子’型的,而是伟大的摄影师拍摄的更具艺术性的裸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