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赵宝刚大谈《奋斗》精神 佟大为爱云南更爱米线

云南日报

关注

王珞丹:作为你的过气女朋友,我只能喝过期的可乐。

佟大为:我特别焦虑。

文章:从今天开始,我是你的钱包,开始为你服务,为你放哨。你愿意嫁给我吗?

昨天,对于每一个电视剧《奋斗》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奋斗》的导演赵宝刚,主演佟大为、王珞丹、文章、朱雨辰等明星到昆明新西南广场中庭与影迷见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导演赵宝刚笑眯眯地说:“我给他们每一个人在电视剧中的表现都打88分。”据悉,大型青春励志电视连续剧《奋斗》将于2月22日在云南卫视播出。

赵宝刚:佟大为未来会更好

导演赵宝刚为国内王牌导演之一,对演员的挑剔眼光也称为行业佳话,据说在为《奋斗》选演员的时候,赵宝刚也是非常苛刻。赵宝刚显然对佟大为很满意,在谈到佟大为的时候,他说:“他身上还有很多东西可以挖掘,不但能演军人,还可以演都市白领、农村小伙,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是一个持久型的演员,他的未来将会发展得更好。”

在《奋斗》中,每一个人对爱情都有梦想。在生活中赵宝刚又是怎样看待爱情的呢?赵宝刚无奈地笑笑说:“我只能在影视剧中去营造我的爱情梦想和喜欢的女孩,现在我这个年纪的男人已经认识到责任,责任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要是现在让我和我爱人离婚我绝对会不习惯。”目前,赵宝刚正在积极筹备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据赵宝刚透露,该剧的女主角的父母曾经在云南插队,所以该剧将会有很多场景在昆明取景,佟大为则将继续担任片中角色。

佟大为:要结婚会通知大家

拍《奋斗》给佟大为最大的收获就是“乐观对待生活的态度”,佟大为告诉记者:“导演每天都会和我们说:‘每天起床心中充满一片阳光’,这样想以后,头一天的烦恼真的会少一半。”

在剧中,佟大为从事的是房地产行业,在生活中,佟大为说:“我肯定不会去从事房地产,我都不知道怎么做,如果我不做演员话应该会开一家餐厅。”说到这里的时候,佟大为显然有些兴奋:“我喜欢云南也是因为很喜欢云南的食物,比如什么野生菌啊、蘸水鱼啊都是我喜欢吃的。今天刚一下飞机我就去吃米线了!”而对于目前网络盛传的佟大为要结婚一事,佟大为只是很腼腆地表示:“我要是要结婚的话一定会通知大家。”

王珞丹每天看佟大为照片

青年演员王珞丹饰演的米莱一角,被广大网民力选为“最完美女友”,王珞丹说她觉得自己与“米莱”非常接近,包括恋爱观和性格等,“可以说米莱就是我自己,我这辈子注定是走不出米莱的‘阴影’了。”而为了演好剧中角色,“爱上”佟大为,王珞丹甚至在床头贴上了佟大为的照片,每天起床看一遍寻找恋爱的感觉。

很多人都是从《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奋斗》中渐渐熟悉文章的,其实在拍摄这两部剧之前,文章还曾经和马俐文导演合作过《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和张黎导演合作过《锦衣卫》等多部电视剧作品。不过文章是剧组中真正的80后,文章觉得向南身上也有自己的影子:“敢爱敢恨,没什么大的追求,比较浪漫。遇到喜欢的人,也可能和向南一样,会闪婚。”

朱雨辰所饰演的华子,是最受观众认同的角色,而朱雨辰扎实的演技也将华子重情重义的性格、迷茫懵懂的努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现场采访中,朱雨辰话不多,甚至走神。但是在谈到剧组的时候,他很认真地说:“生活中的我们几个和戏里差不多,关系都特别铁!”□ 本报记者 张娟 文 范春荣 摄(春城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