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朝韩合拍《死六臣》8日开播 朝鲜第一美女出演

新浪娱乐

关注

Contents

KBS电视台为纪念建台80周年而特别播放的《死六臣》将在8月8日晚开播,在2日晚播放的预告片就已经受到了观众的热烈的反响。韩朝合拍剧的《死六臣》是耗费5年以上的时间制作完成的野心之作,由KBS电视台出资,并由朝鲜方面制作完成,讲述了朝鲜时期密谋刺杀篡夺王位的首阳大君,最终功亏一篑而被杀的6名忠臣的故事。

曾在2005年与李孝利一起拍摄广告而被韩国观众所熟知的朝鲜美女赵明爱也将出演该剧,为该剧吸引了不少眼球。号称朝鲜第一美女的赵明爱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目前是朝鲜万寿台舞蹈团的舞蹈演员。除赵明爱之外,朴成旭、金莲花、高胜龙、金秀一等朝鲜顶级演员将大举出演该剧,韩国观众对于将在8月8日开播的该剧表示了高度的关注,有望使该剧创下收视佳绩。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