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黄晓明秦岚分手

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

前些天,黄晓明和秦岚这对圈内恋人刚刚爆出“把生日会当婚礼”的消息,27日秦岚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却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记者拨通黄晓明电话时,对方刚刚喝了酒,听得出心情很不好,他证实了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秦岚在博客上这样写到:“许多圈内、圈外的朋友给我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摆喜酒’,弄得我一头雾水,朋友们说网上都传开了。许多记者也给我猛打电话,说了很多我听都听不懂的话,我只能用“不知道’来回应。”对于在其博客中并没有直接“点名”的黄晓明,秦岚还表示:“近期网络上越演越烈传闻中的男演员,迄今与我合作过两部戏,我们是朋友,但他却并不是我理想中另一半的类型,遑论谈婚论嫁,今后也会保持淡如水的朋友关系,相信关于我和他的种种谣言会止于智者!”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能猜到此人就是黄晓明。

记者昨天也拨通了黄晓明的电话,从电话里可以听出,他的心情不好,还刚刚喝了酒,当记者询问他和秦岚分手的消息是真是假时,他回答说:“没什么真的假的,分了就是分了。”但是对于分手细节,他却不愿透露。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也承认:“晓明现在的女朋友不是秦岚,他现在忙着拍戏哪有功夫谈恋爱?”他表示黄晓明和秦岚现在只是朋友,“没有谈恋爱,更不用说结婚了,那些传闻都是瞎传的,而且越传越邪乎,连装修新房都出来了。”

有黄晓明的好友透露,黄晓明和秦岚的确是恋人,但是后来两人的事业都非常忙,戏约不断,聚少离多,自然两个人感情就淡薄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分手了。

(倩茹/编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