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等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明星势力榜2021年第四期榜单新鲜出炉。本期内地榜方面,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登顶榜单冠军,堪称沙雕第一人的刘耀文又解锁新造型了,绿色胖头鱼头套一戴,谁也不爱。榜单亚军继续由肖战保持,其主演的电视剧《斗罗大陆》近日公开一则新预告,透露了他在其中的全新刘海造型,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与此同时,北京卫视官宣小赞加入春晚阵容,大年初一锁定播出。榜单季军为酷盖王一博,时代少年团成员宋亚轩、丁程鑫、严浩翔依次排在本期榜单第四、第八、第十名。第五名为易烊千玺,蔡徐坤排在第六,王俊凯排在第七,第九名则为近日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现场的歌手周深。

  港澳台榜方面,广受老中青三代粉丝喜爱的王嘉尔又收获一名“姐姐”表白,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圈粉无数的吕一在线追星王嘉尔,直言自己看《这就是街舞3》非常喜欢他,优秀嘎嘎全新中文创作单曲《一个人》也全网上线了,歌曲MV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高级又动人,真是太厉害啦,王嘉尔因此夺得本期港澳台榜第一名。榜单第二名由陈立农拿下,邓紫棋排在第三名,近日曝光的采访视频中,邓紫棋罕见一改往日浓妆形象淡妆出镜,此番尝试收获一片好评,12G冲浪的她则发文笑称“我是不是以后都不用化妆啦?”,谁看了不说一句姐姐天生丽质呢。本期港澳台榜第四名~第十名为陈伟霆、林俊杰、彭于晏、孙燕姿、欧阳娜娜、赖冠霖、汪东城。

  亚太榜方面,尤长靖上升一位荣获榜单冠军,每个人或许都会时常预想当自己老了会是什么样子,尤长靖便在综艺《宝藏般的乡村》初次体验了一把老年生活,此外,他还在微博上公开了两张新歌MV预告图,静默氛围满满十分带感。Sunnee杨芸晴下降一位暂居亚军,第三名则为郑乃馨,Lisa、黄明明、刘宪华、片寄凉太、木村拓哉、岚、山下智久。

  欧美榜方面,榜单排名轻微浮动,冠军之位由贾斯汀比伯拿下,泰勒斯威夫特排在第二名,第三名为特洛耶希文。小罗伯特唐尼排名第四,“傻脸”赛琳娜排名第五,第六名为美国歌手碧梨,英国女歌手杜阿利帕上升至第七,“断眉”查理普斯排在第八名,1月31日迎来生日的美国男歌手贾斯汀进入榜单第九,澳大利亚演员克里斯则排在第十名。

  新星榜方面,SKY成员继续横扫榜单,占据前十排名一半席位,依次为冠军胡文煊、亚军郭震、第五名林陌、第六名郑人予、第七名左叶。季军之位由徐艺洋获得,田鸿杰排在第四,鼓手胡宇桐拿下第八,近期在热播剧《假日暖洋洋》中有出色表现的郑云龙进入本期榜单第九名,第十名为戴萌。

内地榜:刘耀文戴胖头鱼头套沙雕气质尽显 肖战新剧预告曝光

  内地榜方面,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新的一年解锁新造型,谁也没想到这个新造型会是一个绿色胖头鱼头套,可真是头套一戴,谁也不爱。戴着胖头鱼头套的刘耀文对着镜头一顿又扭又跳,傻不愣登的样子可可爱爱,帅哥原来有一个如此沙雕又有趣的灵魂。

  由肖战主演的电视剧《斗罗大陆》近日公开一则新预告,预告透露了他所饰演的角色唐三在其中的全新刘海造型,新造型依旧帅气十足,粉丝纷纷对新作品新角色表示期待,与此同时,北京卫视官宣小赞加入春晚阵容,视频中他向网友送上新年祝福,一身黑衣清爽干练,祝福大家新年新气象,大年初一锁定北京卫视春晚播出啦。

港澳台榜:“姐姐”吕一表白王嘉尔 淡妆邓紫棋清秀可爱

  港澳台榜方面,广受老中青三代粉丝喜爱的王嘉尔又收获一名“姐姐”表白,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圈粉无数的吕一在线追星王嘉尔,直言自己看《这就是街舞3》非常喜欢他,害羞捂脸的样子是追星女孩实录了,她也以此鼓励自己,万一偶像王嘉尔出现在这个舞台上,所以一定要走到最后。优秀嘎嘎全新中文创作单曲《一个人》也全网上线了,真挚的原创歌词充满力量治愈人心,歌曲MV的拍摄手法高级又动人,废墟场景一镜到底展现王嘉尔的音乐之路,不断延伸向远方,音乐天才王嘉尔真是太厉害啦。

  近日曝光的采访视频中,邓紫棋罕见一改往日浓妆形象淡妆出镜,大眼睛明亮有神非常清秀可爱,此番尝试收获一片好评,12G冲浪的她则发文笑称“我是不是以后都不用化妆啦?”,谁看了不说一句姐姐天生丽质呢。

亚太榜:尤长靖综艺初体验老年生活 新歌MV预告图同步公开

  亚太榜方面,尤长靖在综艺《宝藏般的乡村》初次体验了一把老年生活,每个人或许都会时常预想当自己老了会是什么样子,尤长靖则希望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心中的那份热爱与坚持。此外,他还在微博上公开了两张新歌MV预告图,工业风大片吸睛力max,静默氛围充满神秘感,尤长靖一身白衣被烟雾笼罩,MV将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引发好奇,非常期待上线了!

欧美榜:贾斯汀比伯上升至冠军 泰勒斯威夫特暂居第二

  欧美榜方面,榜单排名轻微浮动,冠军之位由贾斯汀比伯拿下,泰勒斯威夫特排在第二名,第三名为特洛耶希文。小罗伯特唐尼排名第四,“傻脸”赛琳娜排名第五,第六名为美国歌手碧梨,英国女歌手杜阿利帕上升至第七,“断眉”查理普斯排在第八名,1月31日迎来生日的美国男歌手贾斯汀进入榜单第九,澳大利亚演员克里斯则排在第十名。

新星榜:S.K.Y成员横扫榜单占据五席 郑云龙新剧热播排名第九

  新星榜方面,S.K.Y成员继续横扫榜单,占据前十排名一半席位,依次为冠军胡文煊、亚军郭震、第五名林陌、第六名郑人予、第七名左叶。季军之位由徐艺洋获得,田鸿杰排在第四,鼓手胡宇桐拿下第八,近期在热播剧《假日暖洋洋》中有出色表现的郑云龙进入本期榜单第九名,第十名为戴萌。 (林怡文/文)

查看更多策划文章
主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