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ARASHI岚成员居家录制视频 心系疫情致敬医护人员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今日,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岚(ARASHI)官方账号发布微博视频,致敬医护人员。

新浪娱乐讯 今日,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岚(ARASHI)官方账号发布微博视频,致敬医护人员。

视频中,成员们分别居家录制了视频,真挚地表示:“目前奋斗在医疗一线,不顾自己安危的医护人员,向你们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我们被保护得很好。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中,就像我们之前在节目中传达过的那样,医生、护士、技术人员、医院内的行政人员,还有其他医疗关系者,包括卫生站等相关机构,总之真是太辛苦你们了!在这里向所有医护人员表达我们由衷的感谢,谢谢你们!正因为有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感,才能够维持现在的秩序,也正因为有了大家高超的专业性,我们才能像现在这样继续生活,对你们表示感谢。虽然还不知道目前的情况会持续到什么时候,但仍希望大家每天能够坚持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尽量不要给互相添加负担。总之大家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好自己,期盼接下来能够和之前一样,有快乐的时光,还有和家人之间,一起快乐度过的时间,让我们以这个为目标一起加油。拜托大家了!”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