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uper Junior银赫为自己庆生 不忘致敬医护人员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4月4日是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的生日。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庆生照,并发文致敬中国医务人员,感谢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是SUPER JUNIOR成员银赫的生日。深夜,他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庆生照,并发文致敬中国医务人员,感谢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他表示:“今天我了解到了关于中国医务人员的牺牲精神与大爱的许多事迹,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难忘的。”并写道:“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报答你们对我的支持与喜爱。”

银赫全文:

今年的4月4号对我来说是更加难忘的一天。

今天我了解到了关于中国医务人员的牺牲精神与大爱的许多事迹,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难忘的。

在这里我向那些为抗击疫情和守护所有人的健康而付出辛勤努力的中国医护人员和所有无私奉献的人们表示深深的尊敬与感谢。

同时,也感谢各位中国E.L.F。们祝贺我的生日。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报答你们对我的支持与喜爱。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如意,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