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粉丝偶遇EXO队长想要签名没带笔 Suho耐心等待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近日,EXO粉丝在社交网上分享了路上巧遇队长Suho的经历,超级暖心的过程让许多歌迷看了都相当感动,纷纷直呼“好羡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EXO粉丝在社交网上分享了路上巧遇队长Suho的经历,超级暖心的过程让许多歌迷看了都相当感动,纷纷直呼“好羡慕!”

2月21日有粉丝发文,表示自己在首尔惠化站的大学路上巧遇了EXO的队长Suho,由于自己平常就是该团的粉丝,见到对方的时候马上就有了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只不过当下还是有点不确定,于是跟朋友小小声地讨论,殊不知都被Suho给听到了。

Suho听到了粉丝与朋友的对话后,便主动走到身边询问了一句“要签名给你吗?”把粉丝给吓了一跳,加上身上没带笔,让粉丝整个人苦恼得不知如何是好,这时Suho又说“附近有超市,你去那边买就好啦”。

粉丝到了超市又遇到另一个问题,结账的人太多必须花时间排队,虽然很焦虑但还是成功地买到了笔,一出超市后,便看到Suho站在原地静静地等待她回来,最后Suho终于问了粉丝的名字,签了独一无二的属名签名给她。温暖的举动一曝光后,很多粉丝感动得直呼“没有爱错人”、“真的是最Sweet的队长了”。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