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米津玄师2月开启巡回演唱会 4月将在台北上海开唱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米津玄师在日前宣布即将在下个月开始自身最大规模的巨蛋巡回演唱会,并发表将于台北及上海两地加演海外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米津玄师宣布即将在下个月开始自身最大规模的巨蛋巡回演唱会《米津玄师2020 TOUR /HYPE》,并发表将于台北及上海两地加演海外演唱会。本次巡回演唱会以2020年2月1日于日本和歌山演唱会为起点,历经日本全国10个会场、20场演出后,于4月5日在北海道划下日本国内巡回的完美句号。而本次作为追加演唱会的海外演唱会将在4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开唱,4月29日将在上海举办。本次为他二度于海外举办演唱会。

单曲《Lemon》被日本公告牌热门100金曲榜选出,继2018年度连续两年获得该部门大奖。2019年获得日本唱片协会“史上最快速”的300万下载认证。而MV现在突破了日本最多次播放次数的五亿次。卡拉OK排行榜更是获得史上最久连续85周冠军。

同一个排行榜中,第一名《Lemon》、第五名《马与鹿》、第六名菅田将晖《找错游戏》、第七名Foorin的《Paprika》等登上TOP前10名。米津玄师所着手制作的歌曲就在10首中占了4首,在2019年时包含乐曲制作展开多方向活动。去年年底则是进行了岚《风筝(暂译)》的歌曲制作。

其中,米津玄师所监制的儿童团体Foorin的《Paprika》获得“日本唱片大奖”。去年夏天,米津玄师发表自我翻唱版本时,同时表达了包含“希望能从日本的孩子们,到世界的孩子们,扩展出一个大大的环”的理念,因此制作了英文版的《Paprika》。

(新浪娱乐台湾站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