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王嘉尔看女团反应亮了 网友:没有感情的鼓掌机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嘉尔当晚观看MOMOLAND演出时,面无表情、眼神放空的拍着手,这个画面被微博网友截下后疯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年“MAMA”颁奖典礼压轴场,14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其中韩团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是回到家乡,在台上一喊广东话就展现出主场气势。不过他当晚观看女团MOMOLAND演出时的反应也意外成为话题,被称作是“男偶像标准教材”而登上热搜。

王嘉尔当晚观看MOMOLAND演出时,面无表情、眼神放空的拍着手,这个画面被微博网友截下后疯传,笑称是“王嘉尔没有感情的鼓掌机器”而登上热搜。更由于许多女粉丝都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偶像与异性有太多互动,因此王嘉尔的反应也被开玩笑称作是“男偶像标准教材”。

不过王嘉尔的反应并非是针对特定团体,当天画面同时也捕捉到,他在GOT7被宣布得奖时,第一秒仍是“没有感情的鼓掌”,直到成员们起身后才发现是自己得奖了,立刻露出开心笑容,参与热搜话题的211万网友们也笑说:“他真的是太逗了!”(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