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曝宫泽理惠刚结婚就遇婆媳问题 森田刚成"导火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两人在联合声明中写下未来将以家人的身份相互扶持,就曝出婆媳关系搞僵,理由是森田刚结婚没跟家人报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杰尼斯男团V6成员森田刚与宫泽理惠传绯闻与婚讯多年,终于在本月16日正式发表结婚消息,姐弟恋修成正果,两人在联合声明中写下未来将以家人的身份“互相支持并一同丰富地度过重要的人生时刻”,相当甜蜜感人,然而才晒幸福没几天,就曝出婆媳关系搞僵,理由是森田刚结婚没跟家人报备。

虽然过去“V6”办演唱会时,森田刚的母亲常接受邀请到场力挺儿子,但自从他换了经纪人之后,跟母亲便呈现失联状态,据报道,森田刚平时很少跟家人联络,连日前公开与大5岁的宫泽理惠结连理,这等人生大事都没通知。

而他经营餐饮店的母亲,对于儿子婚讯事前完全不知情,最后是收到粉丝寄来的祝贺e-mail,才知道儿子是宫泽理惠再婚的对象,而由于女方跟前夫有一个孩子,因此森田刚母亲等同是当了现成奶奶,据悉老人家对此耿耿于怀,宫泽理惠等同一进门就面对婆媳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