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姜丹尼尔被女生要电话?胜利狂追问还隔开经纪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BIGBANG胜利在节目中追问Wanna One姜丹尼尔出名之后是否被女生要过电话,还要隔开姜丹尼尔的经纪人,场面非常搞笑。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BIGBANG成员胜利幽默感十足,接话反应快速,是许多综艺节目的常客,他与后辈Wanna One出演谈话性节目《黄金渔场》,犀利追问人气超高的姜丹尼尔”有没有被演艺圈内的女生要电话“,不但反驳对方的答案,还作势要隔开姜的经纪人,让所有观众笑翻。

胜利21日与Wanna One一齐出演《黄金渔场》,犀利追问姜丹尼尔:”你们现在人气很高,有被女生要过电话吗?“对方回答:”都是男生,像是防弹少年团Suga前辈跟Seventeen的WOOZI前辈,真的很感谢。“但他机灵地反问:”没女生吗?“姜丹尼尔摇头表示没有,他则大胆反驳:”明明就有!把经纪人隔开,让丹尼尔的经纪人先出去一下!“全场笑翻。

胜利还自曝每每BIGBANG回归,常有后辈女团拜访他们所属的后台待机室,他每次收到签名CD时,都会翻开专辑,并且期待着:”我会不知不觉,想说里面会不会有留下(女团)的手机电话呢?“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