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男粉因SJ减肥50公斤 神童:怎么减的 我都没成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一位Super Junior男粉丝透露自己因为想和偶像一样帅气,曾经7个月减掉50公斤,成员神童表示惊讶,”怎么减的,我都没成功!“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所谓”偶像“,除了是受人喜爱或崇拜的,同样也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职业,近日就有Super Junior的资深男粉丝,在节目上坦言当年曾胖到超过120公斤,靠着要跟SJ一样帅气的想法,花了7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减下超过50公斤。

近日,一位E.L.F(粉丝名)透过综艺节目吐露追星以来的心声,从SJ出道那一年,才13岁的他就成为粉丝了,演唱会一场都没错过,是13年的铁粉,但在一开始,他表明自己喜欢SJ时,由于胖胖的外型,加上本身性别是男性,常被周围朋友嘲笑:”你说你喜欢谁?是不是疯了啊。“

这位男粉丝身高167公分,体重曾经高达120公斤以上,某次和心仪的女生告白,对方回答:“你的偶像不是SJ吗,那为什么你这么胖!”一句话让他有如晴天霹雳,也从此下定决心,要和偶像一样帅气,仅仅花了约7个月时间,就减掉超过50公斤,原本是很内向害羞的个性,也渐渐变得乐观开朗。

SJ在现场听闻此事,纷纷露出惊讶表情,同时很开心能带给粉丝正面影响,成员神童还自嘲:“到底怎么减的,我都没成功了!”ETtodan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