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VAV新专《SPOTLIGHT》曲目公开 以双主打形式回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VAV三专《SPOTLIGHT》曲目公开,将以双主打形式回归,迷你专辑将在1月29日发行。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消息,由St.Van, BaRon, Ace, Ayno, Jacob, Lou, Ziu七人组成的韩国男团VAV即将发布他们的第三张专辑《SPOTLIGHT》,今日VAV所属经纪公司正式公开专辑所有曲目。整个专辑概念以光为主题。在官方公开的预告照中,分别是聚光灯, 闪光灯以及霓虹灯三种不同的色彩以及光线承托出成员的个人特色。

此次专辑以双主打曲的方式出击。整个专辑合作多次的执行制作人Ryan Jhun负责企划,专辑同名曲”SPOTLIGHT”, 曲意大利制作人Gionata Carracciolo制作,作曲家ESBEE也加入同一阵线,歌词部分则由Ponde负责。第二主打曲“예쁘다고(Gorgeous)”,VAV曾在巴西粉丝会上现场演唱过这首主打曲。

除了双主打歌曲外,专辑还收录了6首歌曲。 这张迷你专辑将在1月29日发行,同时VAV也在准备第三张专辑的公演,新歌舞台让人倍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