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uper Junior连开三场演唱会 献未公开新曲舞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uper Junior在这次演唱会中会首次献上在12月6日推出的日本粉丝团限量版歌曲《On and On》和未公开歌曲《Super Duper》的舞台。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从15日-1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演唱会。Super Junior在这次演唱会中会首次献上在12月6日推出的日本粉丝团限量版歌曲《On and On》和从未公开的歌曲《Super Duper》舞台。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7”在11月21日开战门票9分钟就全售罄,因此12月15日再举办一场追加演唱会。此外Super Junior创造了在全世界范围20多个地区举办120场公演,累计观众达到180万人的记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