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MIX & MATCH》最后竞赛 YG艺人齐到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国YG娱乐公司新男团iKON成员选拔节目《MIX & MATCH》的第八集里即将公开Final Match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新男团iKON成员选拔节目《MIX & MATCH》的第八集里即将公开Final Match现场。

10月28日下午8点通过YG官方网站=公开的《MIX & MATCH》第八集预告里公开了10月22日举办的最后竞赛现场。从4月到10月,在180天里为出道而奋斗的9名成员通过最后竞赛决定出最后的成员。

在当日的决赛现场里有4000名粉丝为了看到9名成员的最后一次舞台而到场,进行赠送门票的活动时有15万名粉丝参加而成为话题。尤其为了支持9名练习生,梁铉锡代表, G-DRAGON, TAEYANG, EPIK HIGH, DARA, CL, MINZY, 李夏怡和乐童音乐家和担当主持人的刘仁娜和DAESUNG均到场而引人注目。

除了已被确定为iKON成员的B.I、金镇焕、BOBBY以外的6名成员拿到自己固有的号码,并等待观众的投票。1号具俊会,2好宋允亨,3号金东赫,4号郑镇馨,5号郑粲右和6号梁洪硕通过pre-match,合作竞赛和观众竞赛而接受大众的评价。结合30%的评委票和70%的大众投票决定剩下4名成员的情况下,占70%的大众投票里包括中韩日全球投票,决赛现场投票、10月30日第八集播出时开始进行的短信投票和《MIX & MATCH》官方Facebook和LINE的网上投票。 

另外,《MIX & MATCH》即将在每周四晚上11点在Mnet和Naver TVcast播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