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J将为国会议员演讲K-POP进军全球过程

韩星网

关注
摘要: SuperJunior的成员神童、银赫、晟敏将代表SM娱乐进行这次的演讲,并以“世界被K-POP浸染”的主题来讲述从过去到现在进军全球市场的过程与今后战略等约1个半小时的演讲。

新浪娱乐讯 根据韩国国会事务处所示,男团SuperJunior[微博]将于2月20日站在国会高位文化课程第6届演讲上,担当特别讲师。

Super Junior的成员神童[微博]、银赫[微博]、晟敏将代表SM娱乐进行这次的演讲,并以“世界被K-POP浸染”的主题来讲述从过去到现在进军全球市场的过程与今后战略等约1个半小时的演讲。

Super Junior被邀请担任讲师的“国会最高位文化课程”是由国会事务处与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共同进行的教育课程,让国会议员和高层公务员了解美术、音乐、舞蹈等公演产业和大众音乐为目的。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