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温流演唱《韩国小姐》OST 正午公开音源

bnt新闻

关注
Android\u5ba2\u6237\u7aef<\/a>","userInfo":{"user_id":2533607591,"user_pic":"https:\/\/tvax2.sinaimg.cn\/crop.0.0.640.640.50\/002LsL4zly8gy0vl0x0x8j60hs0hst8y02.jpg?KID=imgbed,tva&Expires=1714036959&ssig=aezmXcHJTW","user_mark":" weibo_v_b","screen_name":"SMTOWN"},"article_type":"pics","h5":"https:\/\/m.weibo.cn\/status\/3662611168123254"}'>

新浪娱乐讯 SHINee成员温流将演唱电视剧《韩国小姐》OST。

在MBC水木剧《韩国小姐》中,描述主人公吴智英(李沇熹饰)和金炯俊(李善均饰)重拾旧爱的插曲《Moonlight》将由SHINee成员温流演唱,为该剧锦上添花。

《Moonlight》为《韩国小姐》的首支OST,由温流富有感情的声线及原声伴奏相结合,制造出甜蜜的旋律。本歌曲由曾参与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插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创作,在12月26日播出的第四集片尾场面时插入播放,反响热烈。

此外,《Moonlight》将于今日中午12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完整版音源。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SM ENTERTAINMENT/供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