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SMAP为北京演唱会做宣传 称要努力奋斗再红20年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下午,日本人气天团SMAP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媒体见面会,为即将于1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做宣传。首度来海外开唱的SMAP坦言心情很激动,至今已经成军20年,他们称是粉丝的支持才能让这个组合红了这么久,所以也想和粉丝一起相伴为今后的20年继续奋斗。

准备中文歌献给歌迷

当天队长中居正广、木村拓哉、香取慎吾、草剪刚和稻垣吾郎五位SMAP的成员悉数出席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媒体见面会。这是SMAP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海外举办演唱会,因此成员们纷纷表示心情很激动。SMAP这次北京演唱会除了一些经典曲目外,还将特别演唱中文版的《世界唯一的花》和《夜空的彼岸》献给中国歌迷。得知中国有很多歌迷喜欢自己,木村拓哉也当场表态今后会争取更多地来中国和粉丝们见面。

称要努力奋斗再红20年

至今为止SMAP已经成军20年,谈到出道20年的感受,SMAP表示是粉丝们的一路支持才能让他们能够在演艺圈活跃至今。除了在现场真诚感谢粉丝的支持外,SMAP也表态想和粉丝们一起相伴为今后的20年继续奋斗。明年是中日友好邦交40年,SMAP也希望借这场演唱会拉近中日友谊,同时也感谢中国对日本大地震提供的帮助。当天主办方也为SMAP送上了书法大师专门用花体字写下的有他们每个人名字的字画作为礼物。李青/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