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河莉秀5月结婚 新郎为绕舌歌手比其小4岁(图)

新闻午报

关注

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blog)前天宣布,将于5月19日下嫁比她小4岁的绕舌歌手Miki(原名郑英振)。24日,她偕未婚夫穿上礼服在韩国首尔举行生日派对为结婚预演,两人坦言希望能做一对模范夫妇,更在上百名影迷的见证下深情拥吻。

组织幸福的家庭,一直都是河莉秀的梦想,她用一句话概括了两人目前的甜蜜爱情———“在一起就是天堂,分开就是地狱”。她已计划好要收养两男两女,他们的第一个养女将于婚后三个月“诞生”,河莉秀还希望日后可开设孤儿院助养更多儿童。为了努力赚钱养家,她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日本及中国宣传,年中会在韩国推出大碟,她强调,婚后绝不会退出演艺圈。

之后在接受采访时,Miki表示,在他眼中河莉秀就是个天使,而河莉秀更是甜蜜地表示:“Miki就像个未沾染世俗气息的人,只爱我一个人。他可爱的撒娇的样子非常有魅力。”

虽然变性人结婚令韩国演艺圈颇为震惊,许多网友对此都不看好,不过双方都得到家人的支持,河莉秀母亲也现身记者招待会,她欣慰地表示女儿结婚让她多添一个儿子。河莉秀透露,她初次见到未来婆婆时十分紧张,不管Miki怎么安慰她都没有用,可是没想到Miki的父母十分通情达理,对河莉秀的身份丝毫不计较,还对她疼爱有加。

河莉秀、Miki恋爱经历

2005年1月:两人通过网络游戏《天堂2》相识相恋。

2006年1月:两人因个性不合分手,结束一年恋情。

2006年3月:河莉秀认识新男友禹承宇,当时,韩国音乐电视台推出了《河莉秀之介绍我的男友》节目,河莉秀在节目中介绍了她的历任男友和恋爱过程。

2006年11月:河莉秀与禹承宇分手后,重回Miki怀抱。

2007年2月21日:两人宣布将于5月19日结婚,韩国音乐电视台将于下月8日推出《河莉秀之BabyDarling亲爱的》介绍她们从相识到步入礼堂的过程。

相关新闻

玄彬黄智贤恋情曝光

凭借《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迅速走红的韩国男星玄彬和新人演员黄智贤正在恋爱的消息日前被曝光。他们的友人表示:“玄彬和黄智贤一见钟情,他们和其他普通的恋人一样,曾几经分合,目前正在热恋爱中,但对结婚还没有什么计划,希望大众能给予他们支持。”

去年,玄彬通过电视剧《雪之女王》得到了肯定,最近正在考虑接拍下一部作品。他曾在某娱乐节目中透露,理想女友的形象是“高个子,好身材”。正如玄彬所愿,与其分享甜蜜爱情的演艺新人黄智贤恰巧是身高1.72米,而且拥有苗条的魔鬼身材。据悉,她的特长是滑雪,性格开朗,是一位公认的体育爱好者。

黄智贤2003年出道,在MBC《NonStop》节目中首次露面,通过拍摄服装、化妆品、香波等各种广告,身价一路见长。她在SBS电视剧《回来吧,顺爱》中饰演一位奋发向上的新一代乘务员,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目前正以KBS2电视台《GrandPrix》节目主持人的身份活跃于荧屏。闻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