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海莉点赞赛琳娜泳装照 北美意难纷争平落下帷幕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3月26日,流行巨星赛琳娜·戈麦斯在 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身穿性感比基尼的老照片,获得海莉·比伯的点赞。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闹了一个月,新一轮北美意难平纷争终于落下帷幕。

       上周日(3月26日),30岁的流行巨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身穿性感比基尼的老照片,获得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的点赞。

       照片中的赛琳娜还停留在金发时代,彩色扎染的两件式泳装下,纤秾合度的身材曲线玲珑,性感迷人。她配文说:“怀旧的金发小赛赛。夏天来了!好多开心激动的事即将到来!”26岁的海莉点赞了赛琳娜的照片,确认两人之间不再心怀龃龉。

      上周五,海莉发帖感谢赛琳娜向粉丝呼吁停止对她发送死亡威胁。她在ins发表声明:“过去的几个星期,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非常艰难,数以百万计的人看到铺天盖地的仇恨言论,搞得乌烟瘴气。”她称赞了赛琳娜在双方粉丝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中“直言不讳”。“这几个星期,她和我一直在讨论如何摆脱我们之间无休无止的网上风波”。海莉补充说,社交媒体平台在“断章取义”的情况下“只会在人们之间造成极端分裂”,“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对我们发布的内容和说的话更加深思熟虑,包括我自己,”她总结道。“最后,我相信爱永远大于仇恨和消极情绪,总会有机会以更多的同理心和同情心遇见彼此。”

       由于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关系,多年来赛琳娜和海莉之间一直抓马不断。为了澄清关系不和的传闻,去年年底两人特意上演了世纪同框,合影留念。不过最近因为一些旧视频和发言,风波再起,海莉被追着骂,还收到赛琳娜激进粉丝的死亡威胁。对此赛琳娜说:“这不是我的主张,没有人应该经历仇恨或欺凌。”(布布)

加载中...